Thursday 7 March 2013

某某人:
你快乐吗?
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会不会想起我?
你会不会为我们的友谊感到可惜?
你跟他们在一起很和谐嘛!!
很快乐吧?!!!
你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没有吧?!!!
曾经,你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你告诉我,你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抛弃我。。。
你还答应我会做一辈子的好朋友,谁也不可以忘记谁。。。
你说为了我,愿意去尝试!!!
可现在呢?!!!
你什么都没做到!!我很生气!!!
在你给我承诺的时候,我以为我可以很放心的在乎你。。。你也会和我一样。。。我还相信你和别人不一样,对我永远都不会变!!!
可你现在变了!!!
要求你小小的东西,就像很痛苦这样!!
委屈你了吗?!!!
如果这样算委屈你的话,那我为了你,已经委屈我上百次了!!!
但我却毫无怨言!!!
为了你,我可以牺牲自己,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为什么?!!!!
我知道,我这样很自私。。。
关心我的朋友会很伤心。。。
那我在这里跟你们道歉。。。
我不能放下她!!!
无论我怎么都不能放下她!!!
或许我还不愿意放下她。。。
但她有没有想过这样对我也很不公平?!!
我嘲笑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笨!!!为什么知道她变了还要替她说好话?!!
为什么?!!!
我做错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