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rch 2013

今天有lip sing比赛,
我,惠清和伽芯都有参加,
可我们全部都不同组。。。
在跟我的组员练习的时候,
我想起去年我们在一起练习的时候,
那时多么开心。。。
我好想念。。。
好羡慕你们的组员,
可以站在你身边,
跟你一起参加比赛。。。
今天,我拒绝了pn law的表演,
其实我想要,因为你们也有表演,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我一定要退出。。。
我很愧疚,
拒绝了pn law。。。
要回的时候,
我摸了惠清的头,
她笑了,
我也笑了。。。
好开心,她对我笑。。。
希望你每次都能对我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